English

美国嘉吉公司支持中国农村教育事业

2008-01-0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8日电(记者吴云)美国嘉吉公司将分两期为中国农村学校提供130万美元的援助,与中国儿童基金会共同推出“嘉吉关爱农村教育计划”。嘉吉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彭国瑞与中国儿童基金会副理事长冯淬女士等出席了协议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嘉吉公司首期将捐款50万美元用于修缮

和改造20所农村学校,若项目进展顺利,2008-2009财年将再投入50万美元支持该项目。同时,员工参加马拉松长跑筹集到的30万美元也将用于该项目。

嘉吉公司成立于1965年,是全球著名食品、农产品和服务供应商,从1972年尼克松总统访华后不久便开展了对华贸易,目前在中国销售谷物、油籽、糖、棉花、果汁、肉类等,同时从中国购买钢材、苹果汁和食品配料。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