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太湖文化论坛永久坛址奠基苏州

2008-01-0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苏州1月8日电(记者苏雁)今天上午,太湖文化论坛永久坛址在苏州太湖旅游度假区奠基。

太湖文化论坛于2007年12月22日在北京成立,常务理事会设在北京。这是继我国博鳌亚洲论坛之后,参照达沃斯论坛的模式和经验,在文化领域创立的第一个自主论坛品牌,其特点为学术性、非官方、非营利

、定期、定址。

奠基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太湖文化论坛永久坛址进入了实质性建设阶段。永久坛址包括国际会议中心、主题宾馆以及文化旅游配套设施等,总投资额36亿元,由中信深圳(集团)公司投资兴建,将于2009年5月竣工。

太湖文化论坛首次大型活动也将于2009年5月举行,主题为:文明的对话。届时将邀请国内外一流的知名专家学者,具有国际影响的政治家、著名文化企业和传媒界的领军人物等与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