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53名俄罗斯师生到海南参加冬令营

2008-01-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海口1月9日电(记者王晓樱、魏月蘅)8日晚,参加2008俄罗斯学生海南冬令营的53名师生代表与海南的青少年们欢聚一堂,在热情洋溢的文艺晚会中拉开了冬令营的序幕。

据了解,此次冬令营活动共有来自莫斯科、圣彼得堡及梁赞市7所学校的53名师生代表参加,其中包括莫斯科1948中学的15名师生。在

琼的一周期间,海南方面为俄罗斯师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除了参观海南火山口地质公园、南山寺、鹿回头等风景名胜外,海口、琼海、三亚都安排了一系列与当地中小学生共同学习和联谊的活动。

海南省省长罗保铭在开营仪式上介绍说,海南的热带气候和独特的自然环境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俄罗斯游客,去年来琼俄罗斯客人约14万人,比2006年几乎翻了一番。在为期一周的冬令营中,俄罗斯师生们能感受到海南人民对俄罗斯人民的深厚情谊。他希望通过两国青少年的相聚和交流,加深彼此了解,增进友谊,并祝愿俄罗斯的同学和老师们在海南度过一个特别愉快、特别丰富、品味热带岛屿风光、民族风情的冬令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