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布什相信巴以将在一年内签署和平协议

2008-01-1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1月10日电(记者陈克勤)首次访问巴勒斯坦的美国总统布什今天表示,他相信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将在明年1月他离任前签署和平协议。

美国总统布什9日抵达耶路撒冷和以色列领导人会谈,今天上午抵达约旦河西岸城市拉马拉访问,与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会谈。布什希望,巴以都尊重各自

在和平路线图中的义务,以应帮助巴建立现代化安全部队。他强调,为了达成长久的和平,阿巴斯主席和奥尔默特总理应该走到一起。

阿巴斯表示,以色列应履行承诺,希望今年是创造和平的一年。

针对布什首次访问巴勒斯坦,哈马斯领导人说,这是黑暗的一天。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成员在加沙举行示威游行,抗议布什访问以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