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郑洁复出 为双打而搏

2008-01-1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侯珂珂)北京时间1月10日,从伤病里走出的“金花”郑洁再次与晏紫搭档,在WTA二级赛事悉尼国际赛女子双打半决赛中以2比0战胜法国选手德切与俄罗斯球员萨芬娜的跨国组合,强势晋级决赛。这也是这对金花组合在黄金海岸赛打进女双决赛后,连续第二周晋级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金花孙甜甜和

澳大利亚球员莫里克的组合在决胜盘抢十中落败,无缘决赛。

由于悉尼网球国际赛在澳网前夕举行,因此悉尼赛又成为澳网热身赛。07赛季的郑洁因伤病缺席太多比赛,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第162位的她也将放弃澳网女单争夺。

在赛季首站比赛黄金海岸赛上,郑洁在女单资格赛上进行了尝试但没能闯过正选赛。郑洁现在选择放弃澳网单打,主攻双打。郑洁表示:“双打肯定是最重要的,如果我的脚能够承受,后面我也还会参加单打比赛。”在中国女网主力部队中,李娜、彭帅和晏紫世界排名都在前60位,她们将直接晋级澳网女单正选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