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疆召开德汇国际广场商户大会

2008-01-1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乌鲁木齐1月10日电(记者王瑟)今天上午,新疆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就“1・2”德汇国际广场火灾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召开了德汇国际广场商户大会,向受损业主、商户通报火灾事故基本情况和善后处理工作情况,进一步表明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做好事故善后处理工作的高度负责、严肃认真的态度。大

约1200余名德汇国际广场的业主、经营户,以及浙江、温州、台州、诸暨等12家驻乌鲁木齐商会的会长和所属有关会员,各区(县)、街道登记的商户参加了会议。

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的有关领导表示,市委、市政府正在深入动员自治区和乌鲁木齐市各相关部门以及社会各界,从多个方面入手,全力以赴解决广大商户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对于善后工作中大家非常关注的损失赔偿问题,将按照“业主赔偿、保险赔偿、社会捐赠、商户自救、政府援助”的原则解决,并督促和监督责任方尽快拿出合理方案,依法对广大商户进行赔偿。对于广大商户过渡时期的经营问题,政府将积极督促责任方企业,腾挪和调度市场摊位,用于过渡时期商户的经营。对于广大商户在过渡时期承担的税费问题,协调自治区工商和税务部门,制定相关优惠政策,尽可能地给予减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