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关爱成长行动推出多项内容

2008-01-1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0日电(记者李海秀)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单位主办的“中国关爱成长行动――学习成长榜样做全面发展好少年道德教育实践活动”,今天在京启动。

这一活动推出了多项内容,其中包括《成长的榜样――全国十佳少先队员》系列电视片,还将举办图书征文、“成长快车”巡讲巡演、

“榜样的力量――主题夏(冬)令营”、“关爱少儿成长,情系中华复兴”公益捐赠等活动,并将动员社会人士向贫困地区中小学和城市打工子弟学校捐赠《成长的榜样――全国十佳少先队员》光盘和图书。

启动仪式上,澳门慈善爱心人士林东再次为少年儿童成长教育捐款10万元。年近八十岁的林老先生近十年间奔走在大江南北,为教育及福利事业募捐资金近5000万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