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文联送欢乐到宁波

2008-01-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严红枫 通讯员 陈海波、严龙 我有话说

本报宁波1月11日电昨晚的浙江省宁波市宁波大剧院成了欢乐的海洋,中国文联、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在这里举行。会上还对获得全国首个“中国慈孝文化之乡”的江北区进行了授牌。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著名歌唱家关牧村等10多位全国知名艺术

家,通过美妙的歌声和精彩的表演,把党和国家的关怀送到了基层。

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覃志刚,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刘兰芳,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白庚胜,中国民协分党组书记罗扬等出席晚会,5000多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是中国文联的重要品牌之一。他们派出了20多支艺术团队陆续奔赴部分省市区的基层,为群众提供优质文艺服务,整个活动将持续到今年2月下旬。

昨晚的演出活动进行了一个多小时,艺术家们精彩的表演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欢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