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广东企业商会正式成立

2008-01-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国平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1日电今天下午,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和成立庆典在京举行。该商会首任会长陈长缨介绍说,北京广东企业商会以“团结、交流、开拓、服务”为宗旨,将按照拟定的常年工作计划,积极开展法律咨询、管理培训、商机考察、政府沟通、信息发布等各项活动;扩大粤京商贸交流,协调

各方关系,维护会员在社会生活和经营活动中的合法权益,引导会员争做“爱国、敬业、遵纪、守法”的经营者;全力塑造“新粤商”形象,为促进京广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北京广东企业商会由在京广东企业自愿发起,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批准登记成立,是广东省第16家省级驻外地商会,也是北京市批准成立的第16家省级外地商会。目前,商会已有会员400余家,下设潮人、梅州、增城3个分会,会员遍布北京各个行业,主要集中在房地产、建筑装饰、电子家电、餐饮娱乐、汽车配件等,其中包括一大批具有较强经济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的龙头企业,具备广泛的行业和区域代表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