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学“台独”批判》出版

2008-01-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文新 我有话说

金坚范任顾问、赵遐秋主编的《文学“台独”批判》一书近日由台海出版社推出。该书分上下卷,收入海峡两岸文学界和文化、教育界专家学者有关批判“文学台独”的文章90篇。

多年来,在“文学台独”滋生和发展的过程中,台湾文学界和文化思想界的进步人士对“文学台独”展开了毫不妥协的斗争。对“文学台独”

的批判也引起了大陆文化界的极大关注,许多作家、学者纷纷撰写文章。《文学“台独”批判》一书即反映了海峡两岸作家学者与“文学台独”进行斗争的概貌与成果。该书收入的文章从文本出发、从历史出发,既有鲜明的批判精神,又有严谨的学术理性,为批判“文学台独”提供了一份珍贵的资料。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