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色列沃尔夫医学奖揭晓

2008-01-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克勤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1月12日电以色列沃尔夫基金会日前宣布,2008年沃尔夫医学奖将授予以色列希伯莱大学的霍华德・希达教授和阿哈隆・拉辛教授,以表彰他们对基因和癌症研究做出的突出贡献。

65岁的希达教授生于美国,73岁的拉辛教授生于以色列,他们都在希伯莱大学生物化学系任教。以色列总统佩雷

斯5月25日将在以色列议会向这两位科学家颁奖。沃尔夫奖是享有极高声誉的多学科国际奖,1976年由德国裔犹太发明家沃尔夫在以色列设立,基金1000万美元,奖励对人类科学与艺术发展有杰出贡献者,包括物理、数学、化学、医学和农业,1981年增设艺术奖,包括建筑、音乐、绘画和雕塑。每领域奖金10万美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