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泰国开始国会下议院选举补选

2008-01-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曼谷1月13日电(记者李腾)泰国13日在呵叻府第三选区举行下议院议员补选,这是自去年12月23日大选以来,泰国选举委员会举行的首次大选补选。

由于呵叻府第三选区在大选中发生了选举舞弊事件,人民力量党3名候选人被选举委员会发放黄牌,但仍有资格参加补选。该选区的补选结果预计在13日晚些

时候揭晓。

据泰国选委会官员介绍,自大选结束以来,选委会经审理调查大选舞弊投诉案,已向10多名候选人发出黄牌或红牌。除了呵叻府第三选区以外,其他有候选人被取消下议院议员当选资格的选区补选工作也将在近期陆续举行。目前,仍有几十名当选议员因遭到投诉而有待选委会作出裁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