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浪播客将推出网络春节晚会

2008-01-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刘小兵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刘小兵)春节临近,记者近日从新浪播客获悉,今年新浪播客将在去年春晚的基础上继续推出别有特色的新春晚会,此次晚会不仅延续去年的风格,吸纳央视春晚合适的节目元素外,更结合网络媒体自身特点,将网友热衷的、关注的内容在年三十夜整合推出,实现24小时联播。

晚会在总体架构上体

现为“非常1+6”,即1台总晚会,同时整合其他6台分晚会。除传统的戏曲、小品、相声、歌曲、舞蹈外,还推出了如明星脸大PK、年度网络事件评选、过年新玩法等新型节目。网友由“受”到“授”的转变也是今年播客春晚的新特点。只要网友认为自己有主持才能,就可以参与网络海选活动,成为新浪播客春晚的一员,与明星、网络红人一起同台演艺,还可以投票选出最喜爱的节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