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足人员大调整

2008-01-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5日电(记者王东)昨天才回到广东清远基地的中国男足今天迎来了韩鹏和陈东等队员,与此同时,国家队也做出一件让人吃惊的决定:杜威、张耀坤等7名队员被调整离队。

韩鹏被认为是451阵型担任中锋的最佳人选,但去年9月的一次意外骨折,让他久疏赛场,近日他才刚刚恢复训练,此次被急招

归队,国家队就是想看看通过20天的随队训练,能不能赶上2月6日与伊拉克队的比赛。如果他能上场的话,无疑对解决国足攻击乏力的软肋有很大帮助。

与韩鹏一起被征召入队的还有来自大连实德的门将陈东,他将顶替受伤的李帅。

同时,国家队同时宣布,经福拉多和教练组商讨之后决定,将张耀坤、杜威、孙吉、王万鹏,杨林,陆博飞和李建华等7名队员调整离队。

对此,蔚少辉表示,本月下旬中国队的两场热身赛结束后,还会有人被调整出队,而18日将会有一批新的队员补充进来。

对于将有哪些人员会补充进来,蔚少辉表示现在还没有确定,“这要看福拉多和教练组讨论之后选哪些人,然后我们会将这份名单上报给足协,等足协审查通过之后再宣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