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外物流企业举办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2008-01-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2008中外物流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日前在北京举行。此次高峰论坛以“机会与价值:全面开放的中国物流市场”为主题,通过对全球物流与采购的前沿和热点议题的交流与探讨,集中展示中国物流产业的机会与价值。

本次论坛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远成集团有限公司协办,中外知名的物流

企业、制造企业以及战略投资者参加了会议。就中国物流企业的投融资策略及并购与整合、物流企业传统业务与金融业务的互补与融合、物流信息化和标准化的发展、两岸四地物流合作的现状、前景和问题、制造业物流与外包服务的发展、采购在提升企业竞争力中的重要作用等全球物流与采购等问题,与会者进行了多层面、深层次的研讨,共话中国物流业的发展前景,增进中外物流企业相互了解并开展合作,促进中国物流业又好又快发展。(高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