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军攻入加沙城袭击巴目标

2008-01-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1月15日电(记者陈克勤)以色列军队今天凌晨攻入加沙城东部袭击巴勒斯坦目标,至少打死10名巴勒斯坦人,伤14人。

以军发言人证实了这次军事袭击。以军部队今天凌晨在直升机掩护下,进攻加沙城东部,袭击了一个巴勒斯坦武装人员火箭弹发射点,双方激烈交火。哈马斯去年6月武力控制加

沙后,加强了对以色列境内的袭击,以军随之加大回击力度,双方武装袭击持续升级。

巴方称,以军袭击加沙两年来打死约800人,其中200人为平民。以方指控哈马斯几周来利用朝觐开展走私活动,并不断从埃及走私武器。以总理奥尔默特14日曾表示,目前在加沙展开大规模军事报复为时尚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