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军歌故事》专栏征稿启事

2008-01-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脚踏着祖国的大地,背负着民族的希望……”中国人民解放军伴着一首又一首嘹亮军歌,用青春,用热血,用压倒一切敌人的气概,书写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开创着一个又一个辉煌。

以党的十七大关于“推动社会主义文化

大发展大繁荣”的精神为指引,以大力宣传和弘扬军事文化为宗旨,军事版近期拟开设《军歌故事》专栏,并向全军征稿。

《军歌故事》将以饱满的激情讲述知名军歌背后的人和事,注重故事性,突出军歌与重大历史事件和时代背景的联系。篇幅宜在1000字以内,并附完整歌词。

岁月如歌。壮怀激烈、荡气回肠的《军歌故事》,请您参与,令人期待

军事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