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药励展搭建全新保健品交流展示平台

2008-01-1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通讯员凡煊)如何改变保健品行业现状?如何摆脱信任危机?如何改变保健品传统的营销模式,建立新的产品销售模式?面对这一系列棘手的问题,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日前选择项目转型,在全国药品交易会和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中提取出保健品、中药板块,并结合原中国国际天然药材饮片展览会的固有资

源,打造出了全新的第5届中国国际天然药物保健产品展览会。同时,国药励展还与中国保健协会签署协议,正式取得了已经成功运作了7届在国内同行业最具权威的中国国际保健产品博览会暨保健节的主办权。

第5届国药保健会将于今年6月5日至7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共投标准展位500个,参展企业300余家,展出内容涵盖了保健食品、保健用品、保健器械、中药等四大类产品及相关领域。而第8届国药保健节将于今年9月22日至24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举行,预计展出面积将超过20000平方米,近600家参展企业共赴展会,参观人数有望突破5万人。

为了给采购商、代理商提供了最丰富和便捷的采购平台,国药励展成立了“国药保健系列展呼叫中心”,专门从事展会专业观众和买家的邀请工作。呼叫中心从全国药品交易会、医博会以及新特药品交易会的观众数据库中经过电话访问的形式筛选出了从事保健食品、用品、器械等行业的近5万条相关数据,通过电话访问的形式成功邀请到近万名行业内权威买家到场参观、采购,极大地扩展了展会的交易空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