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群星贺岁京剧慈善盛会将举行

2008-01-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严佳 我有话说

为表达对绿色奥运的支持,积极倡导环保,由国家京剧院和北京建工地产、北京建工环境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建工地产・建邦华府协办,北京红鹤沟通机构――红鹤公关和北京瑞华扬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群英会――2008新春群星贺岁京剧慈善盛会”,将于1月27日在梅兰芳大剧院隆重举行。

本次盛会得到了众多影视

歌明星的关注和支持,明星大腕们纷纷跨界一显身手,在与京剧名家同台献技,弘扬国粹的同时,也向广大市民宣扬环保理念,身体力行为绿色奥运、为我们共同梦想的纯净天空敬献绵薄之力!

京剧界名家叶少兰、于魁智、李胜素以及国家京剧院优秀青年演员李阳鸣、徐梦珂,第三届全国京剧戏迷票友电视大赛少儿组彩唱金奖获得者年仅7岁的刘大庆等新秀演员将联袂献艺。

本次披挂上阵、敢于挑战京剧名角的“非专业人士”有“皇帝专业户”张铁林,著名歌手屠洪刚,影视演员连奕名、王馥荔、罗家英、李佳,电视主持人鞠萍、余声、赵宝乐以及来自建邦华府的业主京剧票友,此外,众明星还将现场捐献私人藏品,进行“0”底价拍卖。

与张君秋齐名的京剧泰斗刘雪涛可谓在艺术领域里的多面手,不仅京剧唱的好,在国画创作上素有声望,其最擅长的“红竹”在艺术市场上也价值不菲。刘雪涛老先生此次主动提出捐献其佳作“红竹”一幅用于拍卖。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盛会为公益性演出,所有出演人员均无出场费,全场门票及现场明星私人藏品拍卖收益均将捐献给中华环保联合会用于环保事业建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