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08-01-1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中国广告业将持续增长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局长周伯华近日在中国广告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上说,未来五年,中国宏观经济将继续平稳运行,经济增长由主要依靠投资和出口拉动,向投资与消费、内需与外需协调拉动转变,这些因素将带动广告业持续增长。中国广告

业的发展与GDP的增长呈明显的正相关性,其中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与广告业增长的相关性更大。(郑北鹰)

太阳雨集团创新“保热墙”概念

    江苏太阳雨新能源集团2006年在国内创造性地推出“保热墙”战略,推动了国内太阳能技术实现从“集热”向“保热”的转变,2007年,太阳雨集团对原有的“保热墙”概念进行了产业和技术升级,提出“保热墙A+”的概念,实现了国内保热墙标准的升级换代。目前,太阳雨产品远销60多个国家和地区。(李慧)

新陆地巡洋舰采用全球首创技术

     新陆地巡洋舰LANDCRUISER200兰德酷路泽日前上市,这款车采用了全球首创的CrawlControl(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技术。当车辆行驶在雨雪路段、岩石路、沙地路或者陡峭的山坡等需要驾驶者对速度进行细微调整的路面时,系统将会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刹车系统,保持稳定的低速行驶。(张翼)

华能集团主要经济指标创新高

    1月17日,华能集团公司在京召开2008年工作会议透露,2007年华能各项主要经济指标继续名列国内同行业前茅:发电装机容量达到7157.6万千瓦,约占全国装机容量的10.03%;全年完成发电量3270.4亿千瓦时,约占全国发电量的10.04%;完成销售收入1155.3亿元,同比增长37.3%;全年完成供电煤耗337.37克/千瓦时,同比下降7.74克/千瓦时。(杨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