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奥运文化广场谅解备忘录》签署

2008-01-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侯珂珂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8日电今天上午,北京奥组委与京外赛区城市青岛、天津、上海、沈阳、秦皇岛共同签署《奥运文化广场谅解备忘录》。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与京外赛区城市代表分别在《奥运文化广场谅解备忘录》上签字。这个文件的签署,将为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做好京外赛区城市奥运文化广场工作提供

可靠的指导依据。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在签约仪式上指出,奥运文化广场作为奥运文化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奥运会期间的一项大型综合性文化活动,要把奥运文化广场办成具有“中国风格、人文风采、时代风貌、大众参与”的高水平城市文化活动,能充分体现北京奥运会“人文奥运”的理念和奥林匹克精神的核心内容。

奥运文化广场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设立电视大屏幕供公众同步观看奥运会比赛盛况;举办中外艺术家的露天文艺演出和露天主题展览;设立奥运赞助企业的活动展示区;奥运特许产品专卖区和奥运纪念品交换区;同时还将提供饮食、安保和医疗急救服务等。届时,奥运文化广场将向中外游客免费开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