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君子酒成为中国驰名商标

2008-01-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吴文 我有话说

本报讯近日,山东四君子酒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四君子集团是山东知名白酒生产企业。几年来,集团公司投资500多万元进行技术开发,先后研制开发新产品上百个,形成高、中、低档兼备,高、中、低度齐全的产品格局。四君子酒销售市场由苏鲁豫皖周边地区逐步推向全国十多个省市,从区域强势品牌上升到“

中国食品行业十大品牌企业”,集团公司跻身“中国私营企业纳税50强”、“山东省食品行业综合实力50强”、“中国白酒百强企业”。

目前,四君子集团投资3亿元兴建四君子工业园,尤其是万吨粮酒生产基地,将建成鲁西南最大的粮酒生产基地,为增强四君子品牌的实力打下坚实基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