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暨2008休闲服装博览会将办

2008-01-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桂锡 我有话说

本报讯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暨2008休闲服装博览会将于2008年4月18日至4月21日在中国休闲服装名城――石狮举行。

前十届海博会共汇聚35000多名客商参会,海内外参展企业达到3000多家,成交金额超过214亿元,共签约143个项目。海博会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纺织服装展会”之一

,被业界评为“中国最具人气纺织服装展会”。承办地石狮先后被评为“中国休闲服装名城”、“中国纺织服装国际采购中心”、“中国时尚发布中心”、“CCTV时装流行趋势发布中心”等。2007年,全市实现生产总值236亿元、财政总收入22.01亿元,人均GDP和人均财政收入均居福建首位,经济综合实力居全国百强县(市)第22位。

第十一届海博会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等主办,将在浓郁的“海西”特色中,继续烘托“两岸、专业、休闲、时尚、共赢”的鲜明展会主题。本届海博会扩大了展馆规模,由上届的“四区二馆”扩大为“六区二馆”,主馆展区面积由以往的20万平方米扩大到30万平方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