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埃双边贸易额有望突破45亿美元

2008-01-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于毅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1月19日电2007年是中埃关系成果丰硕的一年,双方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均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双边贸易额有望突破45亿美元,再创历史新高。

中国驻埃及大使武春华是在日前举办的中埃新闻界人士新年招待会上作上述介绍的。他在向来宾介绍中国发展情况时说,2007年,中国的综合国力进

一步增强,人民生活进一步改善,中共十七大成功召开,为下一阶段国家发展描绘了新的宏伟蓝图。武大使对新闻界朋友在促进两国关系和友谊方面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埃及新闻界人士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关注并积极报道中国事务,为推动中埃战略合作和中阿、中非关系的发展作出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