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外交部发言人就肯尼亚局势答记者问

2008-01-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月18日电外交部发言人姜瑜18日就肯尼亚局势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有记者问:去年12月底肯尼亚举行大选后,因选举结果争议而引发局势动荡,并出现人道主义危机。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姜瑜说:肯尼亚大选后局势出现动荡,作为肯尼亚的友好国家,我们对此一直予以密切关注,并对肯

尼亚出现的人道主义危机深表关切。中国政府向肯尼亚红十字会提供了30万美元紧急人道主义援助,中国红十字会也已向肯尼亚红十字会提供了紧急人道主义援助。我们真诚希望肯尼亚有关各方从国家和全体人民的根本利益出发,通过对话、协商妥善解决分歧,维护国家的和平、稳定与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