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笑猫日记》进入国际主流图书市场

2008-01-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山东出版集团所属明天出版社与哈珀・柯林斯出版集团日前举行授权签约仪式,中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所著《笑猫日记》系列童书的英文版将由哈珀・柯林斯集团在美国和英国同步推出。

《笑猫日记》是一套适合7-9岁儿童阅读的丛书,自2006年5月上市以来,已销售300多万册,入选新闻出版总署向全国少年儿童推

荐的百种优秀图书,并被中国出版协会和全国100家书店评为“2006年度最佳少儿文学类图书”。哈珀・柯林斯出版集团隶属美国新闻集团,是全球最大的英文书籍出版商之一。此次《笑猫日记》的版权输出,意味着中国原创童书通过著名跨国出版公司的出版平台进入了国际主流图书市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