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商机”国际研讨会在日内瓦举行

2008-01-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日内瓦1月21日电(记者刘军)由日内瓦州经济发展局、“商道”协会和欧亚立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中国商机”国际研讨会今天在日内瓦举行。中国驻瑞士大使朱邦造、日内瓦州经济部长、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协调员维尔布鲁根、瑞士联邦前主席戴斯等以及来自中国的企业家百余人与会。

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稳定发展,中国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国的高度关注。研讨会就全球气候变化、能源、环境保护、医疗与教育、世界经济发展趋势以及奥运经济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会者普遍认为,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经济健康发展,人民生活得到很大提高,中国越来越成为世界经济增长的推动力量。今年的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的上海世界博览会必将进一步促进中国经济朝着更加稳健的方向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