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少儿春晚”录制完成

2008-01-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通讯员李云萍 记者耿建扩)1月21日,由全国少工委、石家庄市委、市政府主办,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中国少先队红领巾艺术团和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少工委承办的2008全国“少儿春晚”在石家庄正式录制完成。2008年除夕,全国观众将在央视少儿频道收看到整台节目,春节期间,晚

会还将在中央电视台重播。

今年,“全国少年儿童新春联欢晚会”首次走出北京,寻找全国富有特色的城市承办,石家庄成为第一个承办城市。整场晚会的前期准备、彩排、录制以及插播背景,都在石家庄完成。石家庄以自己的实力为全国的少年儿童烹制出一道丰盛的春节“盛宴”。

据介绍,2008“少儿春晚”以“梦想2008”为主题,节目内容大致分为《新春梦》、《和谐梦》、《飞天梦》、《奥运梦》四个章节,分别展现全国各族少年儿童喜迎新春、同享和谐、喜庆飞天、祝福奥运的喜悦心情。其中,由石家庄的小演员表演的小品、快板、声乐、舞蹈等节目充分展示了石家庄浓郁的地方特色、悠久的文化传统和石家庄少年儿童良好的精神风貌,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