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常熟理工学院新闻网日点击率逾万

2008-01-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苏雁 通讯员孔爱峰)日前,常熟理工学院举行了“2007年度十大校园新闻发布会”。“五月阳光”新闻网日点击率达1.5万人次成为“十大校园新闻”之一,“五月阳光”也因此成为校园媒体品牌。

自2005年9月创办以来,“五月阳光”新闻网提出了“因为有你,所以阳光”的口号,目标是建设

成一个记录学校重大事件和日常活动的电子化“历史档案馆”。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博士生导师周宏教授告诉记者,“五月阳光”形成了新闻性与时效性并举,读图等审美性与检索等实用性兼顾,寓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于互动中等自身特色。两年多来,浏览新闻网成了师生每天的“必修课”,也成为社会各界了解学校发展的窗口。

南京大学党委宣传部负责人认为,校园新闻网的日点击率保持在1.5万人次以上,这种现象在高校并不多见。常熟理工学院的“五月阳光”新闻网,因时效性强、信息量大、紧跟学生兴趣走向,而备受校内外广泛关注,已成为江苏高校新闻宣传战线上的一支重要新生力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