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贾庆林主持召开全国政协第五十二次主席会议

2008-01-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月21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21日主持召开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第五十二次主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日程、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秘书处领导成员名单(草

案)和新闻发言人名单、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秘书处机构设置和工作任务(草案)、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参加单位、委员名额和委员人选名单(草案)。会议决定将上述有关草案提交政协十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和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有关会议审议。会议还听取了其他事项的汇报。

全国政协秘书长郑万通、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杨崇汇、李昌鉴、卢昌华分别就有关议题作了说明。

会议确定吴建民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新闻发言人。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忠禹、廖晖、刘延东、李贵鲜、张思卿、白立忱、罗豪才、张克辉、周铁农、郝建秀、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徐匡迪、李兆焯、黄孟复、张怀西、李蒙、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出席会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