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卫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医学教育分会成立

2008-01-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中国卫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医学教育分会近日宣布成立。中国卫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是为了加强新形势下卫生思想政治工作,于2006年7月经民政部批准而成立的,2007年5月,经批准中国卫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成立医学教育分会等8个分支机构,其中教育分会委托由北京大学卫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和北京大学医学部牵头筹

建,经过6个月的筹建工作,教育分会目前已拥有42个理事单位和62名理事。

据了解,中国卫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医学教育分会将围绕培养医药卫生事业合格人才,围绕新时期医学教育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如医学生的人文素质教育、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精心组织和开展校际间的交流活动,研究和探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德育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以及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等方面的新途径、新方法,以促进这些方面工作的开展。(王庆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