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师大脑成像中心正式运行

2008-01-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大型技术支撑平台――北京师范大学脑成像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北师大脑成像中心是以大型科研设备为核心组建的脑与认知科学研究中心、磁共振技术的研发中心和人才培训中心。该中心以北京师范大学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为依托,在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部和教育部

的支持下组建,并向国内外研究者开放,以推动我国的认知神经科学与磁共振物理学的发展。

中心自2007年5月1日开始运行以来,已经为近40个受国家科技部973、863和国家级仅为等项目资助的科学研究提供扫描服务,累计扫描时间已超过950小时。揭牌仪式标志了中心试运行阶段的结束,自即日起正式对外开放。(徐晓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