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训团新战士人手一本“明白书”

2008-01-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在武警高岭训练基地,刚刚来队的240名新战友日前领到牙膏、牙刷、香皂、防冻霜、手套、水杯、信封、稿纸、笔记本等一大堆礼物,其中一本小册子最受他们欢迎,这是武警总部司令部直属队新训团为新战友精心准备的一份特殊礼物――《新训手册》。

这个新训团党委坚持以人为本理念,想新兵所想,急新兵所急,针

对新战士刚入警营往往有急于了解熟悉部队情况的思想实际,专门组织人员将武警总部《致新训干部骨干和新战友一封信》、新兵入伍须知、2008年司令部直属队新训基本情况和要求、新训安全常识以及新训的组织与实施等有关内容进行收集整理,统一印成装饰精美、小巧别致的《新训手册》。新兵一到部队,就作为特殊礼物发下去,让他们及早熟悉部队真实情况,对所关心的问题有清晰的了解,从而尽快适应警营生活。(王永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