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伊朗总统称不会因任何安理会新决议而停止核活动

2008-01-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德黑兰1月23日电(记者梁有昶、徐俨俨)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23日就伊朗核问题六国外长柏林会议发表评论时说,伊朗不会因为联合国安理会的任何新决议而停止该国的核活动。

伊朗国家电视台援引艾哈迈迪-内贾德的话说,伊朗已经选择了自己的道路,那就是继续在国际法的框架内维护自身的

权利。他说:“任何非法的举措都不会改变伊朗人民的意志和他们选择的道路。”

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22日在柏林说,美、俄、中、英、法、德六国外长当天已就有关伊朗核问题的新联合国安理会决议草案的要点达成一致。代表欧盟的英、法、德三国将向联合国安理会正式提交这份草案。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安理会将就该草案的文本进行讨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