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太平洋产险查勘员熊大勇舍己救人

2008-01-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年仅22岁的太平洋产险湖南株洲中心支公司查勘理赔员熊大勇,在1月16日查勘现场时,面对突然袭来的车辆,毅然将他人推开而英勇献身,用年轻的生命践行了太平洋保险把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的承诺。

当日上午9时40分左右,在株洲市茶陵县城北3公里106国道铁桥路段上,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茶陵县支

行一辆面包车,因道路结冰不慎撞上路旁护栏。熊大勇赶到事故现场进行查勘。据被救的出险车辆驾驶员陈子峰介绍,当时熊大勇正在路边查看大桥护栏损失,陈子峰站在他身旁,突然一辆广西牌照金杯面包车因道路打滑、制动失灵朝他们直冲过来。在那千钧一发之际,熊大勇一把将他推开,自己却被撞倒,并被冲出几十米远……10时02分,熊大勇被120急救车送至县人民医院,因颅内大量出血,双腿粉碎性骨折,抢救无效,停止了呼吸。(程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