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政协向不再连任的委员致信表示敬意

2008-01-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月25日电在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协商产生之际,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25日向不再连任的十届全国政协委员致信表示崇高的敬意。

信中说,十届政协以来,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领导下,全国政协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

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促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人民政协事业呈现出活跃有序、蓬勃发展的喜人局面。这其中,凝聚着委员们的辛劳、智慧和贡献。

五年间,在全国政协这个团结和谐的大家庭里,委员们协商讨论国家大事,深入基层视察调研,踊跃参加学习培训;联系实际提出提案,精心准备大会发言,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兢兢业业履行政协职责,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密切联系各界群众,郑重行使民主权利。委员们为解决好国计民生问题建真言、献良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开拓了政协工作,树立了政协形象,展示了政协风采,书写了政协历史。

信中说,回顾过去,人民政协历史留下了委员们奋斗的业绩。展望未来,人民政协事业展示出无比壮阔的前景。人民政协与人民共和国同成长、共辉煌,与广大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人民政协永远与委员们手牵手、心连心,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筑成坚强牢固的爱国统一战线,共同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