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吉林10万台彩电送低保户欢喜过大年

2008-01-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曾毅 特约记者 王占武 我有话说

本报长春1月25日电北国雪封,地冻天寒。但吉林省10万低保家庭的喜悦,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仍然绽放在每一个人的笑脸上。1月25日上午,吉林省委、省政府向全省10万个低保家庭赠送电视机活动,拉开了省委省政府送温暖送祝福的序幕。去年吉林省财政收入达到649.3亿元。为让百姓分享到这些发展成果,吉

林开展了一系列的民生行动――免除全省232万名中小学生的学杂费、127万低保对象人均达到115元标准,投入资金64亿元进行棚户区改造让42万户老百姓、136万余人从中受益。

让10万户低保无电视机家庭看上电视,作为吉林省委、省政府承诺的2007年民生计划之一,吉林省在华能集团、大唐发电集团等企业的支持下,筹措购买彩电资金近7000万元。来自长春市富丰镇的低保户侯国臣从吉林省委书记王珉手中接过彩电后,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这回我们也可以天天看新闻联播,了解国家大事了。书记、省长来看我们,我们村里像过年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