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7年中医药十大新闻揭晓

2008-01-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田雅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25日电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新闻办公室和中国中医药报社共同主办的“中一消渴丸杯”2007年中医药十大新闻评选今天在京揭晓。

这十大新闻是:一、“中西医并重”,“扶持中医药和民族医药事业发展”首次写入全国党代会报告;二、国务院中医药工作部际协调小组成立;三、为期三

年的“中医中药中国行”启动并取得成效;四、中医“治未病”拓展中医药服务新领域;五、中医药国际合作与交流取得新突破;六、全军首次开展中医药技术大比武;七、政府部门共推中医药创新发展;八、百姓欢迎的中医药服务方式回归民间;九、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受到高度重视;十、民族医药事业发展有了政策保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