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都老新闻工作者新春联谊会举行

2008-01-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华挺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25日电红灯高挂,彩绸荡漾,欢声笑语,喜气洋洋。2008年首都老新闻工作者新春联谊会25日下午在中国记协新闻大厅举行。

受中国记协主席田聪明委托,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翟惠生向在座的老新闻工作者表示热烈欢迎和新春祝福。他说,2007年,中国记协庆祝了自己七十岁

生日。中国记协在为中外新闻界服务、推进中国新闻事业发展以及对外交流合作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受到中央有关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好评。特别是中国记协在参与党的十七大新闻中心工作中,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为境外记者提供个性化服务,得到广泛好评。2008年,中国记协将参与两会新闻中心和奥运会新闻中心的工作。他指出,广大老新闻工作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繁荣和发展党的新闻事业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建立了不朽的功勋,党和人民不会忘记,新闻界不会忘记。中国记协是新闻工作者之家,衷心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中国记协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把新闻工作者的家越办越好。

联谊会上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来自中宣部、新闻出版总署、国家广电总局、国务院新闻办、中国记协等部门和人民日报、新华社、《求是》杂志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等中央新闻单位,以及北京市部分新闻单位、部分在京新闻院校的离退休老领导和老新闻工作者260多人出席联谊会,互致问候,共话家常。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