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一本好书”有奖征文活动启动

2008-01-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25日电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在全社会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切实把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新闻出版总署《关于认真做好2008年全民阅读活动的通知》落到实处,通过“读一本好书”,过一个文明祥和佳节,丰富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由中央宣传部、新闻出版总署主

办的“读一本好书”有奖征文活动于1月25日启动。“读一本好书”征文活动是继去年中宣部、新闻出版总署等部委联合举办“我最喜爱的一本书”专题征文活动之后的又一次全民阅读促进活动,也是2008年全民阅读活动第一阶段的重要活动,将面向全国征集节日期间阅读好书的心得体会,培养全体公民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推动全民阅读活动不断深入开展。

据了解,此次征文活动将在光明日报、工人日报、农民日报、中国青年报等主要媒体上发布消息并刊登征文活动启事。征文截止后,将由主办部门领导、业内外权威人士组成的评委会,对入围作品进行评选,确定100篇优秀文章,并在2008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前夕公布评选结果。对每篇获奖作品的作者将奖励价值1000元购书卡。同时,优秀获奖征文还将在年内结集出版。征文截止时间为2008年3月15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