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欧洲直升机公司再创新业绩

2008-01-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宋斌 我有话说

本报巴黎1月25日电欧洲直升机公司日前在巴黎通过新闻发布会宣布去年销售总额再创纪录。该公司去年总共交付了总价值高达40亿欧元的488架军用和民用直升机,再次稳居全球第一大民用及准军用直升机制造商的地位。

仅上任一年的公司首席执行官贝特灵表示,去年直升机销售占公司总销售量的56%

,为23.4亿欧元;客户服务的份额为33%,约13.9亿欧元;而新产品开发以及其他业务则创造了11%的营业额,约4.4亿欧元。他透露,截至上月公司尚有130亿欧元的订单储备,同创历史新高。贝特灵表示,公司业绩得益于采取“多地区经营者”的策略,继在西班牙开设新厂和建立欧洲直升机(英国)公司后,公司又成立了欧洲直升机(中国)公司,并拟按期与中国开展EC175项目的合作与开发。

欧洲直升机公司于1992年由法国、德国和西班牙共同投资组建成立,隶属于欧洲宇航防务集团(EADS)。该公司在全球民用及准军用直升机领域占有53%的市场份额,成功保持了世界第一大直升机制造商的地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