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政党制度年鉴2006》首发

2008-01-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海磬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26日电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今日举行《中国政党制度年鉴2006》首发式。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何鲁丽,中央统战部副部长、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楼志豪出席首发式。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游洛屏介绍说,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政党制度研究

中心继出版《中国特色政党制度研究报告(2005)》后,在各民主党派中央的大力支持与合作下,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编写了《中国政党制度年鉴2006》,从中国政党制度研究、执政党研究、参政党研究、政党活动纪要、学术会议和学术人物、参政议政案例选、附录七个方面反映了多党合作理论与实践。《中国政党制度年鉴2006》由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政党制度研究中心主持编写、中央编译出版社出版,是第一部关于我国多党合作制度理论与实践研究的综合性成果,突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理论与实践的研究,丰富了对参政党理论和实践的研究和记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