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玫琳凯力推“粉红环保计划”

2008-01-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胡萌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为了保护生态环境,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数月前推出的一项旨在减少白色污染的“‘玫’好家园・粉红环保计划”日前正式运行。按照该计划,玫琳凯将全面停止向其销售队伍无偿提供白色塑料提货袋,而代之以可重复使用的环保提货袋,此举预计每年可减少白色塑料袋300万个。这项计划也正是对

中国政府日前发出的限制生产销售使用塑料购物袋通知的响应。

玫琳凯(中国)市场副总裁纪颖女士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前彻底实现白色塑料提货袋的零消耗。公司将通过大力宣传及教育来实现这一目标。”纪颖女士同时透露,公司将把销售塑料提货袋的收入扣除成本后,全部捐献给环保机构。

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历来视环保为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前提,坚持公司的一切活动必须与自然生态环境保持持续性的和谐。为此,玫琳凯明确提出“关爱环保、绿色空间、预防污染、清洁生产”的环保方针,建立、实施了严格的环境管理体系,并先后与全国妇联及各地政府合作,开展了“节能减排家庭社区行动”、“玫琳凯巾帼‘污染源普查’环保行”等各项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