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旅美华人社团呼吁台胞反对“入联公投”

2008-01-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徐启生 我有话说

本报华盛顿1月26日电旅居美国的200多个海外华人华侨组织25日联名致信台湾同胞,呼吁他们坚决抵制和反对台湾当局的“入联公投”,努力促进台海两岸关系稳步发展,开创两岸互利双赢的新局面。

据报道,全美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合会和华盛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发起了这次联名致信活动,得到旅

美各华人华侨社团的支持。该信认为,不管台湾当局如何辩护,“入联公投”就是推动“法理台独”,这不仅破坏两岸和平,而且严重破坏亚太地区和平与稳定,从而威胁到台湾经济发展,损害广大台湾百姓的切身利益。为此,在台湾岛内即将举行选举之时,全美华人华侨希望台湾同胞坚决反对“台独”,反对“入联公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