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创意•设计年度青年人物颁奖

2008-01-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27日电(通讯员李海娟)今天下午,以“微笑北京,创意无限”为主题的“2007北京创意・设计年度青年人物”颁奖典礼在京举行。2008北京奥运火炬设计创作指导,提出了“渊源共生,和谐共荣”设计理念及卷纸概念的联想全球创新设计中心设计战略总监仇佳钰等10人获得金奖,另有20人获提名奖。获奖

人员涉及规划、平面、动漫、多媒体、建筑等设计创意领域。

颁奖典礼上,10名金奖获得者郑重承诺,在未来的一年中,将以志愿者的身份共同在北京的一所小学建造一间创意教室,用自己的特长和能力,培养孩子们的创新能力,拓展孩子们的创意思维。

这项评选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北京市委、市青联等单位主办,2006年以来的两届评选,对激励和培养更多青年创意设计人才脱颖而出,推动北京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2008年的评选活动今日同时启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