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沙龙儿子被判入狱7个月

2008-01-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1月29日电(记者陈克勤)以色列最高法院28日宣判,以色列前总理沙龙的儿子奥马尔・沙龙因伪证及为沙龙1999年竞选非法募集资金,被判入狱7个月。

法院驳回了奥马尔的减刑诉求,法官表示,他们没有找到推翻判决的任何理由。宣判书说,奥马尔7个月刑期必须在一个月内开始,另外还需缴纳

约8万美元罚金。奥马尔是右翼利库德集团议员,因1999年在为父亲竞选活动中的违法行为而遭指控,包括伪造文件、作伪证以及违反竞选法非法募集百万美元竞选资金等。强悍的前总理沙龙因脑中风深度昏迷,2006年4月宣布退出政坛,他至今仍在自己的南方农庄家中昏迷不醒。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