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光大银行成为网民认可的“创新银行”

2008-01-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在新浪网最近公布的2007年度网络盛典评选结果中,中国光大银行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继2006年之后再次荣膺“年度最具创新银行”奖。

评选以网络为投票平台,再由专家进行综合评审。网民投票每个IP地址限一票,评比具有较强的号召力、广泛的参与性与较高的权威性。在网上投票中,该行

得票率高居第一。

该奖项的获得,是该行持续加强管理创新、制度创新、业务创新、服务创新,推出大量贴近百姓、贴近需求的业务新品种的结果,也是广大客户对该行创新给予的肯定。据悉,2007年该行发售理财产品近1000亿元,比上年增长66%,继续保持同业领先;投行业务2007年承销短期融资券31家,发行44期,发行家数和发行期数均居市场第一。(晓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