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奥运工程决不容忍任何腐败行为

2008-01-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王东)北京市副市长陈刚日前表示,在北京奥运会场馆建设过程当中,北京市政府始终坚持“廉洁办奥运”的方针,高度重视奥运工程建设中预防腐败的工作,决不允许、决不容忍任何腐败行为。

北京市副市长陈刚表示,北京市政府始终坚持“廉洁办奥运”的方针,并提出了“关口前移,重在预防,全程

介入,严格监督”的原则,成立了奥运场馆工程建设监督工作机构,建立了覆盖奥运场馆工程的监督工作网络和责任体系,在所有奥运场馆建设中实施“阳光工程”,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反腐倡廉教育,建立完善了一批规章制度,组织各种监督检查,对资金使用、材料采购、招标投标等重点环节严格监督,国家审计署、北京市审计局等政府审计机关对奥运场馆建设全过程开展了跟踪审计。聘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国务院参事等社会知名人士作为“特约督查员”加强社会监督,实行政务公开,有效地保证和促进了奥运场馆建设的顺利进行。

陈刚坚定地表示,在北京奥运会的所有工程中,我们决不允许、决不容忍有任何腐败的行为发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