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俄罗斯2007年经济增长达7.8%

2008-01-3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莫斯科1月30日电(记者韩显阳)俄联邦政府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库德林今天在“俄罗斯”论坛上宣布,俄2007年经济增长率为7.8%。

根据此前的经济预测结果,俄罗斯经济增长率是7.7%。库德林说,2007年经济增长率已经超过2006年的7.4%。他认为,由于俄罗斯经济稳定而强劲的增长,未来3年的经济增长

预测将由原来的6%调整为6.5%―6.7%。库德林此外还坚信,超然于国际市场转趋阴冷的环境,俄罗斯完全有可能成为“稳定岛”。他强调,俄罗斯经济的良好前景促使对俄主要经济部门的投资从短期转向长期,“我确信,俄罗斯将非常具有竞争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