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8环塔赛将于五一发车

2008-01-3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2008年中国环塔克拉玛干沙漠汽车摩托车越野拉力赛暨中国汽车越野系列赛新疆分站赛(简称环塔赛),将于今年5月1日由新疆乌鲁木齐市发车,这项已成功举办三届的汽车赛事,已经成为目前国内赛事线路最长、最艰苦、最具挑战性、最具魅力的越野赛事。

环塔赛在世界第二大沙漠――塔克拉玛干

沙漠地区展开,路况复杂,气候多变,沙漠、戈壁、冰川、雅丹、盐碱地、雪山、干涸河床都有涉及,比赛道路艰险,高温、干旱、饥渴、迷路等现象随时都会发生,它充分体现了汽摩越野极限运动的魅力。经过多年的发展,环塔赛事已越来越多地受到国内外汽车运动爱好者的关注,有关单位也表示要逐步将环塔赛打造成国际著名品牌赛事。

本届环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汽摩运动管理中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联合主办以及新疆汽车运动协会、环塔汽摩运动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承办,并得到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等单位的支持。(范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